玫瑰花巧克力蛋糕

Posted by PynnLee On Monday, May 10, 2010 20 评论
 
 光线的角度,有点黄色哦

 这个的角度就没有那么美丽了!颜色不够吸引人勒 >_<


昨天刚刚上完千层蛋糕
我就要宣示休息
但是还是会上食谱
这些都是以前的作品
希望姐妹们不介意哦!~~

看到这本书就快手快脚的买下来
肯定是看中里头的巧克力蛋糕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巧克力及草莓
做蛋糕肯定少不了它们的

看是不错
但是我就觉得太多巧克力,
有点甜吃到有点腻
所以食谱的黄糖我减少一半
然后下次就好不用切片
这样整体的巧克力酱就不会那么多
也不会那么甜哦! 

食谱 :Alex Goh (我做了少许的改变)

蛋糕体
(A)
牛油---------------------150 g
黄糖---------------------150 g

(B)
鸡蛋(全蛋)-----------2 粒

(C)
热水-------------------- 200 g
可可粉------------------- 45 g

(D)
低筋面粉 -------------- 250 g
小苏打-----------------1 茶匙
发粉 -----------------1/2 茶匙

(E) 装饰
苦甜巧克力块 ----------适量



~做法~
1。将材料 A 搅拌至松发
2。慢慢的加入材料 B 搅拌至光滑及松发
3。将材料 C 和材料 D 交叉的加入交办均匀
4。将巧克力面糊倒入8寸模型
5。以175度,40分钟(试个人烤炉而定)或用竹签插试一试不沾粘即可。待冷备用
6。用巧可力霜涂上蛋糕体。
7。蛋糕中间放巧可力卷球。撒上少许糖粉

巧克力酱
动物鲜奶油--------------250 g
苦甜巧可力--------------400 g
牛油----------------------- 30 g

步骤 :
1。将鲜奶油,烹饪巧可力及牛油隔水煮热,混合搅拌
2。搁置冷切备用

~ 步骤图~ 

20 评论:

ching said...

亲爱的,我可以只要下面的蛋糕体不要上面的巧克力碎吗?

PynnLee said...

宝贝
可以,肯定可以咯!
觉得造型是美
吃起来~~~ 够力,太多巧克力廖 >_<

鲸鱼蓝蓝蓝 said...

没的咯,话不多说,我要一块,还要上面的草莓,先谢啦~~

Jess Moo said...

PYNN,我要一片蛋糕,茶我自备不用麻烦你了^^
谢谢!

ching said...

亲爱的,
你对我真好。
不好意思浪费你的一番心意了。

今天要提早走人,明天继续哈啦!

林淑云 said...

上面的巧克力是你自己做的吗?是用那个挖西瓜的是吗?

林淑云 said...

噢,我是说巧克力卷球。

PynnLee said...

鲸鱼
已经那么熟习
自已来吧!我家还有很多草莓哦,嘻嘻

Jess
你真好,下次我吃你的蛋糕
顺便要你冲茶

Ching
呵呵,今天怎么那么早走人jek
有什么约会我不知道的,快快说哦

淑云
是的,用那个挖西瓜的
当巧克力块有点软的时侯挖比较好
造型比较容易出来哦

苏联妈妈 said...

看到我傻眼了~~好多好多巧克力噢~~不用说,一定很好吃!

annann said...

嘿嘿!我要大块点的!哈哈!你真行咧!

PynnLee said...

苏联妈妈
这个有点甜
我就觉得吃到有点腻
但是小孩子很爱吃

annann
好,没有问题
但是先说明哦
上面太多巧克力球
有点甜会令你有点腻哦 ^^

ENEN said...

巧克力花朵太吸引了!垂涎三尺。。。

ahmok33 said...

我跟ching一样,只要蛋糕不要太多巧克力,我。。我。。我已经胖了啊,看到秤上的重量,我欲哭无泪。。怎么办?

pit yoon said...

这蛋糕的卖相很吸引人,但热量肯定吓死人了,我怕怕涅...

Pink Lady said...

我喜欢巧克力玫瑰!

swing said...

我也是喜欢那玫瑰,蛋糕下次吧!(怕肥)呵呵^^

平淡一生 said...

奇怪!我留言了两次都进不到。。。
我要说的是。。。你的巧克力花朵很美。。。

PynnLee said...

Enen
巧克力玫瑰花美美,但是卡路里很大哦 ^6^

莫莫
我也是哦
我要开始减肥了
不然体重一直升 >_<

Pit
对咯,看是可以
吃的话要考虑
但是这个我吃了4片 @.@

Pink Lady
哈哈,原来巧克力玫瑰花吸引你来哦

Swing
原来很多姐妹都很怕肥
下次要研究少卡路里的给你们

aik
哈哈,原来你也是迷上巧克力玫瑰花哦
来来来,给你3朵

Little Ghost said...

我也是留言了但不见了!!
我是说当初在快乐厨房看到你这个蛋糕也很惊艳哦!!^^

Blogger said...

If you want your ex-girlfriend or ex-boyfriend to come crawling back to you on their knees (even if they're dating somebody else now) you have to watch this video
right away...

(VIDEO) Get your ex back with TEXT messages?

Post a Comment